close

蘋果公司昨天表示,包括台灣等全球各大市場,今天起可在蘋果線上商店、蘋果直營店或授權零售商,購買到白色款iPhone 4,而白色款iPhone 4因製造技術問題,比預定計畫晚了將近 1年推出。

台灣電信三雄今天上午開始在各門市及直營店開始銷售,不過各家配額數量皆因保密條款無法透露,至於白色款iPhone 4資費方案均與黑色iPhone 4相同。

儘管黑色款iPhone 4已銷售逾 7個月,但以電信三雄今天銷售情況來看,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及遠傳電信均有部分門市銷售一空。中華電信表示,每家門市或據點配額不一,部分大據點數十支配額在中午即銷售一空;台灣大哥大也表示,如威秀等熱門據點備量都迅速賣完,白色iPhone 4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以上轉貼自奇摩新聞

想為您心愛的iPhone 4做好保護嗎?碰撞、刮痕都會對iPhone 4造成傷害,
所以適當的保護貼、保護套及保護殼,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而且加上精心挑選的保護貼、保護套及保護殼,不但不會影響美觀,
反而讓您的iPhone 4更時尚喔~

Apple iPhone 4 晶磨抗刮保護貼+背膜(贈拭鏡布)  Apple iPhone 4 高亮度鏡射機身正面保護貼(二入)  Apple iPhone 4 黑武士防窺抗刮保護貼+背膜-贈拭鏡布

iPhone-4 防偷窺保護貼  CAZE Zero 5 晶透鏡面系列 iPhone4保護殼  Choice-Cool iUnique iPhone4 鋁合金邊框保護殼(黑/銀)

R.table talk iPhone4保護套-Mint  LUXA2 PH5。iPhone4抽繩式小牛皮保護套  【古古美美】iPhone4 硬殼皮質保護套-黑/紅/深棕

我想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