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手工皂的朋友快看過來~

這次密絲賴要體驗的是─

《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

P1200299_大小 .JPG  

P1200300_大小 .JPG  

P1200301_大小 .JPG  

P1200308_大小 .JPG  

P1200309_大小 .JPG  

↑ 手工皂特有的樸實感~

這是由台大團隊研發技術,並獲得專利,
用天然成份奈米矽片NSP
食用植物油天然海水鹼等天然萃取成份,
天然又環保,且通過SGS、LD50等多項認證呦~

而且有別於一般家庭製皂,
淨琉璃是由合格工廠製皂,衛生、安全、有保障。

這款美顏皂有
玫瑰、玉蘭花、三宅一生、薰衣草等四款香氛,
這次蜜絲賴收到的是"三宅一生"的香味,
一般手工皂的皂味不太好聞,
但是蜜絲賴也不喜歡添加太多香精的厚重香味,
而這塊美顏皂就像"淨琉璃"給人的感覺,
帶有一點淡淡的清香,卻又不俗艷,
清爽又舒服~


成  份:奈米矽片、棕櫚油、棕仁油、椰子油、蓖麻油、
              甘油、天然精油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膚質均適用

北衛粧廣字號第10003046號

P1200307_大小 .JPG  


試用心得:


由於奈米矽片帶強大負電,
所以能輕鬆、有效吸附所有汙漬,
並利用絕佳親水性奈米化過程,
讓妳沖一下就把汙漬與泡泡馬上沖掉,
這正是台大努力研發的專業成果。

110803172455_大小 .png  

輕輕摩擦之後,便出現了細緻的泡沫,
這可是奈米級的喔~
這些綿密柔細的泡泡可以深入毛細孔,
吸附油脂、髒污,
以往蜜絲賴在洗臉後,
都會覺得鼻頭的地方洗不乾淨,
會有粉刺殘留突出的不平滑感,
即使是用他牌手工皂也一樣;
但用這塊手工皂之後,
覺得整個臉好光滑喔,
連鼻頭都很好摸,果真是奈米泡泡啊!
好沖洗不殘留,洗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P1200454_大小 .JPG  

↑ 《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的柔細泡沫~
↓  一般香皂的泡沫較粗大~

 

P1200466_大小 .JPG  



一般利用介面活性劑或化學成份把汙漬洗掉的香皂,
洗後會有乾燥、緊蹦的感覺,
長期使用對皮膚是種莫大的傷害。
淨琉璃以傳統手工製造,需六十天方能熟成,
自然產生天然甘油,甘油是絕佳的保溼劑,
就像擦了一層滋潤的乳液,
使肌膚清潔不乾澀,滋潤卻不油膩。
不過也許是蜜絲賴的兩頰真的太缺水了,
洗完還是有點乾乾的,
但是我只擦了點化妝水,就覺得很滋潤了,
重點是我一直不斷摸自己的臉,
因為真的好滑溜啊~(真的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啦!)

以往蜜絲賴使用有顆粒的磨砂洗面乳,
號稱可以按摩去角質,
甚至直接使用去角質凝膠,

效果都還沒有這麼好耶~


這次的試用,蜜絲賴還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


真相有時是恐怖的;真相有時是傷人的!
雖然早就知道市售肥皂中含有化學成分,
雖然早知道"天然A最好~"
但是親眼所見還是膽顫心驚了一下!


《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在燃燒過程中,
感覺就像是融化了而已,沒有黑煙、臭味,
只有呈現半透明狀的液狀皂~

P1200431_大小 .JPG  
P1200443_大小 .JPG  


另外一個是蜜絲賴用到一半的市售香皂,
燃燒後,竟然流出黑色液體,
還有淡淡的黑煙(數位相機沒有拍出來),
最可怕的是還有非常刺鼻的臭味,
像經過化學工廠會聞到的味道一樣,
我的天啊!這些化學物質就這樣接觸我的皮膚耶!
實驗完後,我馬上把這些肥皂丟到垃圾桶了。
難怪現在的文明病這麼多,得癌症的人這麼多,
因為我們身邊就有這麼多的致癌物質啊!!


P1200439_大小 .JPG  

P1200434_大小 .JPG  

 

P1200444_大小 .JPG  

實驗影片真實記錄: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推喔~
可惜了我那些為了做實驗被燒掉的美顏皂,
早知道就切小塊一點了~XD


參考網址:www.dystek.com.tw


手工皂小知識:
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lovethe-manualsoap/article?mid=268&prev=287&next=265

有人說:手工皂並不好用。

因為:不是很香、泡泡很少、遇水就軟、容易酸敗,而且很貴… …

但是,我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優點,看完,也許你就會愛上我喔!!

1.  對環境相當友善:我是天然表面活性劑,不是化學的介面活性劑:與水接觸後24小時內,就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跟二氧化碳。用我來清潔,不再污染大地、河川。
2.  保有皂化產生的甘油:『油+鹼+水→皂+甘油』。工業製皂往往將更有價的甘油取出,另行販售給化妝品製造商,而我卻保有甘油成分。當然,是我比較珍貴、保濕囉!
3.  可選用適性的油脂:工業皂大量使用椰子油、棕櫚油等便宜、成皂堅硬泡沫多,卻容易刺激皮膚的油。而手做皂者往往不計成本選用更溫和、滋潤的橄欖油、甜杏仁油… …等,量身訂做不同膚質的適性配方。所以,我的組成成分可是千變萬化的呢!
4.  常『減鹼』或『超脂』:工業皂為防止酸敗,需添加超過皂化所需的鹼量,卻使皂鹼性偏高。而我通常是『減鹼』或加入超過皂化所需的油脂(超脂)製成,對肌膚更友善。
5.  有魔法添加物:舉凡香味、顏色、營養物質、去角質顆粒等的添加,都可以讓我更魔幻、更迷人!但是,就算不添加,我仍是顆好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