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對於彩妝及整體造型有強烈濃厚的興趣
如果你/妳懷有時尚彩妝、造型師夢想
如果你/妳想要擁有一技之長或第二專長
如果你/妳想對自我專業加強進修
那從蝶影學苑開始會是妳/妳最佳的選擇
經由教育局立案合格之補習班。集合了多位在造型界、傳播界、美容界擁有多年實際造型經驗的造型師操刀教學,使學生能夠在老師專業的引導以及系統化的授課方式下,打下深厚的基礎,並且藉由實際的技術操作,將其所學技能付諸實行,同時累積本身的實戰經驗、提升本身的競爭力,以幫助未來結業以後,有最充分的能力能夠踏入專業整體造型的職場之中。
學苑教學理念
愛美是渾然天成的蝶影造型學苑將開發無限彩妝魅力、追求無止境的美麗,並傳授彩妝造型哲學給予愛美及接收美的你/妳們,蝶影將帶領你/妳一起掌握時尚最新動態。讓你/妳塑造全方位國際觀,著重於不同的專業領域及技能,更提供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你/妳輕鬆學習、輕鬆上手,並搭配強大的師資陣容,讓你/妳運用所學,快速完成自己所堅持的夢想。
學苑畢業之後,利用本身所學,馬上就可以踏入婚紗、攝影、模特兒、平面廣告及電視台市場。學員於學習結束後,學苑會頒發於學員一份結業證書,以利學員更順利進入時尚界。





我要報名






SUKI 愛莉絲奇幻彩妝盤奢華寶貝 彩妝組+魅睫毛 二件任選SU HADA YA 素肌屋 W-18系列 18支原木彩妝刷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