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11/04/16 23:01

受到日本核災的影響,民眾不敢吃海魚,紛紛改買養殖魚類,使得向來平價的虱目魚,現在每台斤飆到百元的天價!連台灣鯛-吳郭魚,也是水漲船高,1個月來就漲了4、5成。

 

台南有名的虱目魚小吃、虱目魚肚湯、虱目魚粥味道一樣美味,但最近價格變了,3月起1碗都貴了10元。虱目魚貴了,阿嬤本來要買魚肚的,問問價格又放回去了,台北的海水養殖虱目魚已經賣到1斤100元,老闆說真的是天價了!

 

漲價的不只虱目魚,所有養殖魚類都漲了,1個月來1斤都漲了20元左右;怕日本輻射,不只台灣人搶吃台灣的養殖魚類,連日本人也來搶,再加上飼料漲價,看樣子一時之間價格是降不來的。

台灣台南素有『美食之都』美名,府城館美食事業公司成立於2004年,以專業開發行銷即餐即食的台灣健康美味美食料理為主,旗下之SABAFISH已是台灣虱目魚創新開發行銷第一品牌,自許為虱目魚美食提案家,期許虱目魚這台灣傳統之特色產物能夠在Sabafish府城館努力之後讓虱目魚『魚躍龍門』,熱賣商品有虱目魚粥、虱目魚水餃、虱目魚精等。
 
 
2009年更轉型跨足保健美妝領域創立『SabaQueen』品牌與台肥生技中心合作開發萃取虱目魚鱗之膠原蛋白,發展魚膠原蛋白保健美妝系列產品,台肥生技中心擁有目前台灣最大的膠原蛋白生產工廠,且其技術是技轉自水試所之專利技術,其製程是安全且可將膠原蛋白分子量降至最低,達到勝肽級;讓台灣優質產品走出國際,站上世界舞台更是府城館成立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


主要商品介紹:


  網路價: $1200
SabaFish生鮮蒜香無刺虱目魚魚肚(10入/組)

   網路價: $1200
SabaFish蒲燒調味虱目魚魚肚(10入)

   網路價: $120
SabaFish虱目魚魚皮(200g/包)

   網路價: $420
【瑩一潮鯛】煙燻潮鯛生魚片(500g/包)

  網路價: $200
【SabaFish】虱目魚丸(300g*4包/組) 

   網路價: $350
【SabaFish】虱目魚水餃(50粒/包)

   網路價: $200
【SabaFish】精選手工虱目魚鬆_補充包(300g/包)

   網路價: $6480
【SabaFish】虱目魚精_量販箱(96瓶/箱)

  網路價: $1980
SabaQueen膠原彈力鈣膠傲(3g*30包*4盒)-超值組(免運費)

   網路價: $780
膠原彈力活顏素(3g*30包/盒)

  更多商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