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LIDER滑步健身機的創新X型交叉設計,針對全身上下各部肌肉提供更速效更有趣的運動方式。相較一般滑步機,X-SLIDER滑步健身機大大的增加肌肉的運動範圍,是女姓朋友健美腰身、緊實臀部、修長腿部的祕密武器,更是男性朋友鍛鍊肌力的首選。超過10種不同的獨特鍛練,讓您的大腿與全身就能在僅僅的數分鐘內,達到驚人效果。X-SLIDER滑步健身機的祕密在X型裝置內,持續使用就能提高肌耐力,使全身上下的肌肉結實有彈力個人有氧訓練教學DVD(市值$660元)及飲食控制計畫表,想立即擁有健康曲線的身體,不需一個月、不需一個禮拜,只要幾天的時間就能做到,X-SLIDER滑步健身機絕對是您最佳的健身器材。 
 
◎兼具纖體、有氧及肌力的全身運動,纖腰、縮腹、提臀、塑腿一次搞定。
◎強化心肺功能,增加肺活量,訓練肌力,使肌肉結實有彈力。
◎能夠鍛鍊上腹部、下腹部、臀部、腿部肌肉。
◎手臂配合做搖擺運動,手腳同步舒緩運動,促進心肺機能,強健肌肉。
10種不同的獨特鍛練有氧訓練教學DVD
◎輕巧易收納,不受空間、時間、環境限制。

 
網路價格:$ 1980
 
進入官網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