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強制險是什麼?

汽車強制險是眾多汽車保險中,政府唯一強制車主要投保的汽車保險。汽車強制險是保障因交通事故所造成對方 ( 第二、三人 ) 之人身傷害,不論加害人有沒有過失,請求權人得依規定向保險人請求保險給付,賠償醫療20萬元、死亡150 萬元,但值得注意的是,汽車強制險賠的是人身傷害,給付項目有傷害醫療、殘廢和死亡,換句話說,雙方的車輛財產損失是不理賠的。汽車強制險的保費由政府統一定價,未依規定投保者罰新台幣1,500 ~ 3,000 元,未投保而肇事者則罰新台幣6,000 ~ 30,000 元。

 

汽車第三責任險是什麼?

汽車第三責任險是為保障第三人安全責任,指承保車輛因發生交通事故導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財物損失時,在法律上對事故受害者應負賠償責任並受到賠償請求時,以車主投保之保險金額為最高上限,就超過汽車強制險給付標準部份進行理賠,如為死亡或體傷事件,必須由汽車強制險先行給付,汽車強制險不能給付之部份方由第三責任險賠付,因汽車強制險給付的額度有限,所以在此也建議車主可以投保足額的第三責任險,萬一不幸發生事故時,也有比較高的保障。

 

道路救援的用途?

道路救援指的是汽車行駛於道路上時,突然發生不可抗力的事故如拋錨或是因車禍事件導致車輛無法繼續行駛,此時就需要請到拖吊車來進行道路救援。由於出差或假日出外旅遊的人不在少數,加上周休二日後,國人出遊的距離愈來愈遠,汽車也很有可能拋錨在山上或是無人的海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這時候要是平時投保的汽車保險有包含道路救援服務時,就像一場及時雨一樣,解決拋錨的窘境;有些人會使用有提供道路救援的信用卡來申請道路救援的服務,但如果您不想為了道路救援這項服務身上又多綁一張信用卡的話,您也可以選擇蘇黎世的汽車保險-愛車護鈔專案,一年還提供兩次20公里平面道路拖吊服務及24 小時事故現場服務!

蘇黎世產物保險推薦商品

汽車保險愛車護鈔專案
國產新車照過來!保很多省很大!年繳6492元起即可輕鬆享有車對車碰撞損失險+最高新台幣3050萬意外保障。
意外傷害險悠活e族專案
大人小孩都能輕鬆選擇所需保障!每日約15元,讓您隨身擁有最高2900萬元意外傷害保障,投保簡單,免體檢。





其他險種或請專員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