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能獲得康生購物網的青睞,

有機會體驗這組牛樟芝保養品。

令人興奮的地方在哪呢?

因為這可是
市價超過3500
的頂級保養品喔!

全套就能讓你輕輕鬆鬆擁有光滑透嫩肌!




  收到體驗產品囉~還有兩張DM。

 

  康生購物網品牌宣言及全產品「嚴選品質認證」。


雖然以前就聽過牛樟芝非常珍貴,因為它有抗癌的功效,

但卻十分稀有。不過這定價真的不便宜耶,

所以我特地查了一下牛樟芝的相關訊息,發現最近牛樟芝上了新聞喔!

文中有提到,
牛樟芝是生長在牛樟樹腐朽樹幹的內壁或表面,

外形以皮塊狀及鐘乳石狀為主,外觀為橘紅色,

生長在海拔450至2000公尺山區,屬台灣特有種。

經醫學研究,牛樟芝的「子實體」萃取物含多醣體,

抗氧化、解毒,抑制癌細胞

因為有抗氧化的功能,難怪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6公斤牛樟芝 拍355萬高價
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17/143/2th3m.html




牛樟芝精華液30ml*1+牛樟芝全效活膚潔面皂25g*2以及牛樟芝面膜4片。


手工皂的造型千百種,但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台灣"形狀的耶!

這就是愛台灣啦~




台灣造型的牛樟芝全效活膚潔面皂。


搓出來的泡沫相當柔細,只有淡淡的皂味,感覺沒有添加其他香料。

洗後沒有我預期中緊繃乾澀的感覺,反而覺得很清爽。

不過可能因為是試用品的關係,洗面皂的size比較小,

使用起來比較不方便,不過光一塊我也用了半個月了說~




泡沫相當柔細。

蜜絲賴是T字部位偶而出油,但兩頰卻非常乾燥的混合肌,

所以以往在敷面膜的時候,因為缺水,

臉頰都會產生些許的刺痛感。

沒想到這次使用這款精華液,剛開始使用的幾次,

也有這種刺痛感,可見我的肌膚真的是很乾燥。

幾天之後,這種情形就改善了,這瓶精華液保溼效果真的不錯


老公也說我的皮膚變的比較柔細,呵呵~




春風華陀牛樟芝精華液,按壓式瓶口比較乾淨衛生,又好控制份量。

  

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



圖片右方那隻手有抹上精華液,看起來比較透亮。


對於忙碌的全職媽媽來說,能躺在床上敷個面膜,真是一大享受~

這款牛樟芝面膜,不織布很厚,感覺吸滿了飽飽的精華液,

敷了20分鐘後,還是很濕潤,

所以我又把它當作乳液擦在全身,真是奢侈啊!

敷完之後,我那乾燥的臉部肌膚,瞬間補足了水分,

也沒有黏膩感,連續好幾天都保持"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不過保養真的是要持續,才能永保柔細緊緻喔!




比美做臉的頂級牛樟芝面膜。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金錢都花在孩子身上了,

經過這次體驗後,蜜絲賴覺得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容貌青春美麗,心情也會跟著青春美麗呦!



認同的話再麻煩按個推喔,感謝~


商家資訊
康生購物網:http://kosei.shop.rakuten.tw/
康生粉絲團:www.facebook.com/kosei.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