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男生保養與女生保養的不同重點?? 
男生最主要是痘痘、毛孔粗大、粉刺、控油的問題,尤其是油性肌膚幾乎是所有男生的困擾!所以在洗面乳和控油產品是男生保養的基礎入門!另外最要呼籲的是 防曬真的很重要!做好防曬比較不會長痘痘,痘疤也不會暗沉,就算什麼都不擦 一定要擦防曬。 女生我覺的最注重的是美白和保濕,話說一白遮三醜,每個女生都在追求白還要 更白!!另外所謂”水美眉” 是有水才水呀!乳液已經是保養最基礎的一道~還有 抗老產品…我想女生都抵擋不了,青春永駐是永遠嚮往的目標啊!

 

 

Q2:分享最近採購的有趣美容小物??
最近發現一個我以為是情趣用品的護唇膏!外型長的是一顆蛋….打開後是護唇膏, 前幾天還出現在yahoo首頁!據說是歐美名星都愛用~增加生活樂趣可以買來用 用看!! 


 

Q3:最注重全身保養裡的什麼部分??
保濕。因為每個人看到我都說:妳一定是乾性肌膚!!哈哈~~以前自己是不覺的 但隨年齡增長,慢慢發現小細紋會蹦出來,而且當皮膚越乾時,反而臉是會出油 更嚴重 (因為臉部會分泌油脂來保濕)。所以一直想尋找好的保濕品,當肌膚有水 份後~其實光采就自動煥發了。


 

Q4:桂竹超激活水精華露使用心得??
有一陣子痘痘一直冒出來~想當初就算是青春期也不怎麼長痘痘的呀,這樣的情況 我怎麼能接受!聽了在當美容師表姐的建議,使用一些天然的保養品對皮膚比較沒負擔,一開始使用精華露的時候因為是不加香料的關係,會覺的怎麼是這麼 ”天然”的味道,但其實等臉部吸收之後,其實是沒味道的,質地擦在臉上是像水一 樣化開,其實在像水的時候再加上乳液,此時是最能把水份鎖住的。乾性肌膚如 果沒水可以鎖住,一直擦乳液我覺的是事倍工半,所以這罐的質感會是我最推薦 的地方。寒流來襲這幾天,我擦完化妝水後趕快擦精華液就去吹頭髮…過了10幾分鐘,臉也沒有緊繃的感覺,讓我覺的滋潤度是足夠的,如果在夏天怕擦乳液太 黏膩的水水,桂竹精華露會是最好的選擇!!

  • 桂竹 超激活水基礎保養組.保濕一次購足
  • ★基礎保養超值優惠,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次購足
    ★桂竹富含的天然凝膠能鎖住肌膚水分,補水活膚
    ★天然保濕因子硅,形成滋潤保護膜,鎖住肌膚水分 
    ★竹葉黃酮&竹葉多酚,抗氧化,活化肌膚

 

商品內容與規格

功能成份

化妝露- 桂竹筍萃取、蜂蜜萃取、玻尿酸、甘油、DI water

精華露- 桂竹筍萃取、蜂蜜萃取、玻尿酸、甘油、DI water

保濕乳- 桂竹筍萃取、蜂蜜萃取、乳木果油、精製榛果油、蠶絲油、甘油、DI water

效用

化妝露- 保濕、導入肌膚水份,平衡肌膚角質層正常含水量與酸鹼值,使肌膚明亮有光澤

精華露- 保濕、鎖住及補充肌膚水份,平衡肌膚角質層正常含水量,使肌膚明亮有光澤

保濕乳- 保濕潤澤肌膚,平衡肌膚角質層正常含水量,提高肌膚防護力

質地與特性

化妝露- 透明水狀

精華露- 透明凝露狀,推抹感清爽不黏膩

保濕乳- 乳白乳狀

適用膚質 中性及一般肌、缺水肌
容量

化妝露- 100mL

精華露- 30mL

保濕乳- 100mL

使用期限 二年
使用順序 (卸妝)---(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注意事項 敏感或過敏肌膚請先試於局部肌膚,待無不適狀況後再行塗抹於臉部
  北市衛妝廣字第99120144號

 

前往北緯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