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已經有冷颼颼的感覺了耶~天氣一冷,肌膚很容易乾燥、缺水、甚至脫皮~而且蜜絲賴身為全職媽咪,配合寶寶的作息,照顧寶寶,還要做家事,加上常常睡眠不足,造成臉色暗沉,細紋也悄悄出現,辛勞的疲態難免顯露>"<這時候,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敷臉囉~~

最近有一則新聞報導,提到台灣人愛敷面膜,一年敷掉超過一億五千萬片,可以舖滿102座台北小巨蛋。哇!真是驚人的數字耶~不過這也是因為面膜能讓皮膚在短時間內,補充水份和滋潤肌膚~很快的讓肌膚提高明亮度、感覺細紋也會淡化一些。身為愛美的女性同胞,實在很難抗拒市面上各種成分、不同功效的面膜們啊!

敷面膜在女生的保養中已經變成一項必要的程序,面膜其實可以依當天肌膚狀況不同種類搭配使用,不見得要天天敷一樣的,敷完記得再補上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呦~

自從韓劇開始風靡,裡面的女主角個個皮膚白皙無瑕、水嫩欲滴,而且一點都不像是"妝"出來的,韓國人的保養有方可見一斑啊!所以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來自韓國超人氣醫美品牌 Leaders Insolution的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在韓國擁有19家皮膚診所,老闆本身也是醫生,所以才成立這個醫美品牌。


1.jpg  


哇~這個包裝會不會太有創意啊!你的肌膚生病了,該打針囉~你的肌膚缺水了,該打點滴囉!呵呵,超可愛的,要不是得拿出面膜,還真不想拆開外包裝呢!

共有八種不同功效的面膜,可根據自身的膚質選擇唷~

 

這可是貨真價實在韓國當地製造,韓國進口的醫美面膜,並非打著國外品牌但實際卻是台灣製或是大陸製喔~所以外包裝上寫的都是韓文捏~



這次的試用,蜜絲賴收到的是

++.jpg  

以及

+.jpg  


這兩款都是針對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真是太適合我這個"乾"媽媽囉~


2_大小 .jpg  


 馬上就來為肌膚打個點滴吧~呵呵

3_大小 .jpg  

 


先來試試 蘆薈舒緩精華面膜 吧!

使用方法大家都知道,首先作好臉部清潔,接著就從是袋中取出面膜,可以看出整片面膜吸滿了飽飽的精華液(很濃稠的精華液)!

 

取出面膜,聞一下它的味道如何,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再來就是攤開面膜(這款面膜沒有珍珠膜,每次蜜斯賴在拿掉珍珠膜時總是有點手忙腳亂,因為精華液會亂滴,還要找地方放珍珠膜,所以沒有珍珠膜這點倒是挺方便的),最後對準臉部敷上全臉就行囉~


4_大小 .jpg  


Leaders Insolution面膜使用的不是一般普通的不織布材質喔!而是使用高級的材質"蠶絲",所以跟蜜斯賴以前用過的面膜都不太一樣,感覺很柔軟、細緻,也很服貼,除了某些皺摺的地方之外,可以看到真的是緊密的貼在皮膚上呦~

5_大小 .jpg  


敷完後肌膚很飽水、有明亮感,很像皮膚喝了很多水一樣,隔天會較好上妝,也比較不會出油,老公都說最近我的皮膚是不是變好了呢~ 再加上蘆薈有鎮靜肌膚的功能,所以很適合我這種肌膚有點敏感,冬天一到就乾到會搔癢的人呢!

6_大小 .jpg  


 

再來試試 冰河保濕修護面膜 囉!

這可是添加了來自阿爾卑斯山純淨的萬年冰河水,經韓國食品藥物管理局(KFDA)認證,能改善細紋呦!敷完後,除了補水保濕之外 (這是主要功能),膚色變得比較明亮而且均勻,皮膚還變得很柔嫩,好好摸,也比較緊緻耶!!


7_大小 .jpg  


 


PS 每個人的膚質與使用狀況不盡相同,效果也不一定一樣,但是蜜絲賴都是親身體驗過的喔,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