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全美國第二大的網路券商--史考特證券,你完全不用出國,只要備齊文件資料,即可開戶進行線上下單,隨時買賣美國股票,享受投資獲利的快感,而且每筆網路下單不分金額,超低手續費只要$7美元!!

現在申請還可以免費獲贈美股投資秘笈喔!

我要申請


選擇史考特證券的原因

1. 網路交易僅$7!

史考特現在提供 網路市價和限價單統一佣金, 無論交易的次數,帳戶結餘金額或交易的股數。$1以下的股票佣金僅$7 +0.5%的交易總額.

2. 無股數限制($1以上的股票)

無論您交易的股數,支付同樣 低廉的佣金 .

3. 低期權佣金

在史考特交易期權 市價和限價單僅 $7再加$1.25每一合約.

4. 無不活躍帳戶費或帳戶維護費

其它券商 對那些不符合最低要求的帳戶收取額外費用. 史考特 不收取無交易活動帳戶費或帳戶維護費.

5. 帳戶連接

如果您在史考特有數個帳戶, 包括 退休帳戶, 共同基金, 和 股票交易帳戶, 現在您可將他們連接在一起! 享用登入一個帳戶就可查閱其它帳戶資料的方便.

6. 高品質訂單執行

請點擊此處查閱交易品質和訂單執行數據.

7. 即時帳戶結餘

史考特的 即時帳戶結餘更新 使您能在交易之後,立即了解您調整後的現金結餘,融資款額和購買能力.

8. 免費成本基礎會計結算

我們的 會計軟件 能使您有效地跟蹤您的收益和損失 - 無任何額外費用!

9. 低融資利率

請和其他網絡證券公司比較融資利率.

10. 免費且北美獨家的中文道瓊斯(Dow Jones)新聞

20106月起史考特推出北美獨家的免費道瓊斯新聞中文版包括即時新聞與每日開盤前的金融晨報! 用中文來即時查看驅動市場的新聞!

 

這和三十多萬個財經專業人士使用的一樣,利用每分鐘更新的最新股票研究、新聞和信息來先決於市場。道瓊斯投資人新聞提供全面的高品質公司、市場和大事報道,中英文版本皆包括:

 

  • 股市新聞 - 股市的波動與原因
  • 公司發佈訊息
  • 經濟指標
  • 信用市場消息
  • 國際, 區域和產業新聞

有些券商對道瓊斯英文版的新聞服務要收取$30的費用。在史考特您可以享受免費的英文版與獨家的中文版! 這也是選擇史考特證券的另一個原因!

11. 獲得高品質研究資料

研究市場、獲得快速股票報價或免費使用我們的股票篩選器工具來查找符合您要求的股票。史考特客戶額外還可以享用經濟日曆、市場評論和財經新聞等資訊。

12. $25,000,000  帳戶保護

史考特證券是證券投資人保護公司(SIPC)的會員,該公司對會員客戶帳戶的最高保險金額為 $500,000元 ,包括$250,000的最高現金賠償*。請到www.sipc.org 查看關於證券投資人保護公司的相關細節。 除了證券投資人保護公司(SIPC)清算的保險金額之外,史考特證券也另外我們的保險商処購買了額外保險, 金額達$24,500,000元 (包括$900,000元的現金賠償*),史考特證券額外賠償纍計總額為$100,000,000。 因此客戶帳戶的保險總金額高達 $25,000,000元, 其中$1,150,000元為現金。這些保險範圍不包括證券的市場價值的損失。 證券投資人保護公司(SIPC)與銀行的聯邦存款保護公司(FDIC)的保險範圍是有所不同的。

* 若要享有證券投資人保護公司(SIPC)的現金保險和額外保險,其帳戶內的現金需為證券交易為目的或所產生的現金。若帳戶中的現金,僅是以獲取利息為目的,而非證券交易用,則可能不包含在證券投資人保護公司(SIPC)的保險和額外保險的範圍內。

13. 親切個人化與最佳客戶服務

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是我們的經營宗旨。史考特重視我們的客戶, 並且致力提供同業中滿意度最高的客戶服務。我們努力使我們的客戶滿意並且持續被業内人士認可。我們為能使客戶滿意而感到自豪並且會一直盡力做到最佳。

14. 504家當地分行

我們鼓勵您 比較我們和其他網絡證券商. 您會發覺在史考特開戶的好處, 在最靠近您的史考特分行,隨時為您提供完善的 個人專業化服務. 請評量一下服務的品質和所付的費用﹐您將覺得非常高使用了史考特證券的服務。

15. 個人服務經紀人

史考特為網路客戶服務的方法與 其他網絡證券 有所不同。他們只設立一個電話服務中心來處理客戶的問題。 我們的客戶告訴我們, 他們希望有一位能夠容易聯係到的 個人經紀人 來回答交易和帳戶問題. 史考特的 504 家當地分行 為每一個網路客戶提供所需的服務. 我們稱之為“具有個人化色彩的網路交易,Online Trading With a Personal Touch" ,每一個史考特網路帳戶,無論帳戶的大小和交易次數,都享用此服務。

16. 無費用退休帳戶(IRAs)

無年費、設立帳戶費和帳戶關戶費用! 歡迎您今天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