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舞妓】晶瑩剔透香水乳液 (三種香水味)





   


生產公司:
日本出品。

商品簡介:
★由日本怪獸獨家取得代理京都限定販售的舞妓系列商品★
將日本京都祇園具有數百年經驗傳承的精緻匠藝,呈現給您!


在日本舞妓的世界裡,人氣代表的舞妓們是否有人緣、愛慕者以及受歡迎的意思,京都地區限定販售的香水乳,散發著成熟、嫵媚、性感的香味,讓舞妓們愛不釋手。

在前一款玉兔香水膏受到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下,京都舞妓趁勝追擊,推出乳液狀的系列香水,不僅延長香味的時間,也更為滋潤。
此款【京都舞妓】晶瑩剔透香水乳液(心機美人)淡淡的日本清酒香味,香而不膩,迷惑誘人,及含有保濕因子成分配合,滋潤肌膚。

前調:佛手柑、橘子、櫻花
中調:茉莉、玫瑰、紫羅蘭、橙花
後調:木質香、麝香、龍涎香
 

*櫻花之語-花片隨風飛舞,恣意的平躺一地,人們聞酒香哼哼唱著,欣賞眼前的櫻花雨,將心情寄托於清徹的酒香裡,只想忘卻煩惱與哀愁。(還有竹蓮香與果香可以選擇喔~)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http://www.jpmon.com/jp5/activities_home_2.asp?src=vip_5898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