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懷第一胎之前,完全沒有鼻子過敏的症頭,倒是有過幾次蕁麻疹,

而我老公是打噴嚏就會連續打7.8個的人,不過不會流鼻水。                                                                                

我在懷孕的時候,因為要預防便秘,所以吃了很多蔬菜水果,

我本來就是比較冷底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生完不但體質沒有改善,反而開始了鼻子過敏的路,

每天起床就是打噴嚏、流鼻水,半夜也會冷咳。                                                                              

而兒子似乎遺傳到了過敏體質,一歲多開始,吃冰冷東西就咳,

即使是夏天,早上起床鼻水就是"共共牢",

擦到後來鼻子都紅通通的,真的很捨不得~                                                                                

我就開始搜尋有關過敏、過敏性鼻炎的資訊,

也在想說要買益生菌給孩子吃,但是一來益生菌好貴啊,

二來益生菌好像是對皮膚過敏比較有效。                                                                                

偶然間又在知識+搜尋過敏性鼻炎,看到有人推薦"南薑",

中藥店好像就有得買,我又以南薑下去搜尋,

發現市面上有賣南薑精華,適合我這種懶人啊~

神奇的事發生了,大概過了幾天,兒子鼻子過敏的情況改善很多,

到現在幾乎不會流鼻水了,也不打噴嚏了,不過咳嗽倒是偶而還會。                                                               

當時我懷第二胎,所以我不敢亂吃,我就還是繼續過敏,

噴嚏打太大力都怕會傷到肚裡的女兒,

後來生完後,我也跟著吃,症狀也改善不少。
 
真心推薦給大家~
《草本之家》南薑精華錠(紅球薑)300粒1瓶                                                                               

南薑精華哪裡買?請點我
 
 南薑九大功效
1.鼻子過敏、打噴嚏、流鼻水、鼻竇炎、鼻水倒流、花粉症
  (3天見效):南薑一斤(或南薑片100公克)、黃耆五錢、紅棗五粒、和甘草兩錢燒開。
  (十碗水煮成三碗,三餐飯後喝)
2.感冒、咳嗽、久年咳嗽 (1天見效):南薑一斤(或南薑片100公克)、百杏、茯苓、陳皮、甘草
  、桑白皮、各買10元。(十碗水煮六碗當開水喝)
3.婦女病:南薑一斤(或南薑片100公克)、雞腱、鴨腱各一個、青殼鴨蛋一個、瘦肉一兩加麻油拌炒。
4.氣喘病、哮喘病:南薑一斤(或南薑片100公克)炒麻油後放入紅面番鴨腹內燉食。
5.胃痛、胃酸過多、胃炎:南薑一斤(或南薑片100公克)炒麻油或放入黑骨雞腹內燉食。
6.風濕、酸痛:南薑一斤(或南薑片100公克)、刺子頭二兩、芙蓉頭二兩、紅笳苳根二兩。(八碗水煮成二碗水喝)
7.頭痛、頭風、高血壓、神經衰弱:南薑四兩?汁濾渣加蜂蜜喝(特效)。
8.長骨刺:南薑半斤,全部剁碎和樟腦油(不要買到假的樟腦油,無效)一起炒,敷在長骨刺的地方。
9.泡澡:南薑一斤(或南薑片100公克)煮沸後加入1杯米酒半杯白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