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個地方台女主播,在播報男子睪丸,意外遭到割斷的醫療新聞時,看到記者將手術順利完成,描寫成「將睪丸送回鳥巢中」,因為字眼太生動,主播竟然不斷笑場頻頻NG,還丟稿大喊我恨你,主播把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轉載,出糗畫面意外爆紅。 

  笑場主播 鳥巢 女主播一臉嚴肅的播報新聞,突然唸到這兩個字,她失控笑場,收拾好心情再重錄一次,每次唸到睪丸她就NG,笑場主播 最後忍不住對著鏡頭丟稿,就是這個記者,文稿描寫睪丸送回鳥巢的字眼太生動,讓女主播頻頻NG笑場,她跺腳說我恨你的可愛模樣引來網友瘋狂轉載,笑場主播在網路上爆紅,有人說她沒有同情睪丸男子,也有人說她好可愛,不過事後主播在臉書上,爲自己不專業的行為發表道歉聲明。希望網友對NG花絮笑笑就好。

引用自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104/2011042507212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