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Blog賺錢~簡單心得 分享




靠Blog賺錢~簡單心得
 分享
1.一開始不要以賺錢為出發點,而是建立自己的影響力,增加Blog的流量。


2.Blog應該選擇自己感興趣或專長的主題,不要像大雜燴一樣,這樣有利於搜尋引擎的優化,也有利於建立自己的形象。
 

3.Blog的收入並不是只有靠”通路王”或一些廣告聯盟(google adsense,BlogAD…)而是產生影響力后帶來的後續收入。(例如:韓國有個家庭主婦每天將她的食譜貼在Blog上,每天吸引上萬人瀏覽,後來成為食品/家具廠商爭取代言的對象。)
 
如果你是學生,做一個和自己主修有關的Blog,或許將來還能增加求職時的競爭力。
如果你對DIY興趣,不妨教教大家怎麼粉刷牆壁,怎麼保養車子…

4.牢記網路財富公式: 收入=客戶人數(流量)× 信任程度×  銷售利潤
 
沒賺到錢,可以想想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祝大家賺錢愉快!


 免費加入通路王
 我要加入I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