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人因目標而衝刺" ~我的夢想是自己當老闆,目標是月入十萬
如果你的夢想和目標也跟我一樣,那就趕快來加入IVIP......
保證很快很快就可以實現你的夢想和目標喔 ^^

其實加入IVIP沒有想像中這麼難,也不需要什麼店面等等...
只要簡單的一台電腦  一條網路線跟第一年的創業基金3920元
你就可以開始朝著你的目標前進
除了3920外,IVIP是不會要求你在付任何費用的,廠商給你賣出商品的回饋金,都是你淨賺的
而且往後的每ㄧ年只需要再付1000元的續約金
也許你會想3920並不是問題,但是一台電腦跟網路線要幹麼?! 
"宅經濟"的時代來臨,所以網路事業是比任何外面的工作都很盛行,而且是不會中斷的~~
IVIP就是要你宅經濟! IVIP的工作就是文書處理,簡單的複製--貼上
再動一點你的小腦筋,就完成工作了!!
IVIP並不需要你每天24小時或是像上班時間ㄧ樣8小時都守在電腦前面,
因為IVIP不只要你輕鬆宅經濟,還要你當老闆!
你有時間就上來PO商品,沒時間的話你也可以複製別人的文章~
所謂的"別人"是我們 IVIP 的團員!  IVIP 是一個團隊,裡面有上百位的IVIP,
所以你會有複製不完的文章!!  當然,你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來PO,
IVIP有高達六十幾家的合作廠商
--(點我)
裡面的廠品幾乎每天都會更新,所以你會有挑選不完的商品~~

我必須跟你釐清ㄧ個觀念---IVIP其實不算網拍,
因為我們不需囤貨  不用出貨    更不用處理退換貨...
所有的後續動作你都不用處理
,這些合作廠商都會處理,就跟微上面提到的ㄧ樣,
IVIP的工作就是文書處理! IVIP的屬性只能算是張貼廣告!

物價又開始悄悄上漲,所以絕對不能只是光靠賣出商品來增加收入,
加入IVIP後你可以在招募別人來成為你下線的IVIP,
或是成為你下線的通路王 

讓她們來替你賺錢,你就會有多一個收入,當然你招募到的下線越多,你的收入就越多!!


點我更深入了解IVIP

成年的你可以加入IVIP跟通路王,未成年的朋友不能加入IVIP,可是是可以加入通路王的!
微與你分享微實現夢想的喜悅,如果你想跟微一樣那你就快加入吧!
不要讓機會從你眼前溜走了

你想當老闆就直接點擊以下的網址加入IVIP
http://ivip.conn.tw/ivip7/index.php?member=5898211


如果你不敢冒險,想先試試看,那請你點擊以下網址加入完全免費的通路王
http://www.ichannels.com.tw/index.php?member=5898211


不管你是加入IVIP或通路王,請指定我的授權碼 5898211 才是我的ㄧ員,
我有這個義務把你敎到會,還會告訴你成為拍賣達人的秘密~~
如果你對IVIP或通路王還有任何疑問,
歡迎你加入我的即時通
tujeil@yahoo.com.tw
  詢問
如果你已經加入了IVIP或通路王,請你在留言板或即時通留言,
告訴我你的授權碼為 af0000XXXX
我就可以開始幫你朝著夢想與目標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