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P第一堂:了解iVIP


第一句話 我要拿出一句很有名的一句話:知已知彼,百戰百勝!

 


來當開頭

如果你連自已在做什麼都不知道該跟人怎麼說的時候

是一件非常令人尷尬的一件事

所以這第一堂課 我就跟你說:何謂IVIP

首先你可以在這個網址了解到許多IVIP的源起以及經營理念等等有關IVIP的說明(包含獎金也是)

http://www.ivip.com.tw/ivip6b/about-03.php?member=5898211


我擷取一段讓各位知道IVIP的源起:
歐易亞科技於2002年底設立VIP網際商務聯盟,簡稱iVIP(Internet VIP Club),iVIP來自於Internet VIP Club的簡寫,意思為「網際網路上的VIP俱樂部」, iVIP也是「I am a VIP」的意思,正反映了歐易亞科技的企業精神與文化,我們要讓所有的網友,都能享有VIP般的待遇,並以極低的門檻創業經營,逐步達到自己的夢想。

那歐易亞科技的資料如下(你在網路上也查的到):
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
縣中和市建八路2號14樓之7
電話:02-66206688
傳真:02-66206565


但IVIP是什麼 我想你還是一頭霧水
我就舉剛剛網址上網路大趨勢的一段敘述簡單來跟你說



1999年我國網路購物只有16.3億的市場規模,資策會MIC公布最新「2007台灣電子商店發展趨勢」,2007年台灣整體線上購物EC的市場規模可望達到新台幣1855億元,預估到2008年,網路購物將提升至新台幣2530億元,短短10年,網路購物市場成長超過150倍。

IVIP主要就是要吃網路購物的這一段大餅

我相信現今只要平常會用電腦長達二、三年以上的成年人

九成九都知道,大部份也使用過網路購物

網路購物的特點就是拿貨與付款方便
(送貨方式一般分為到府取貨、指定便利商店取貨這二種)
(而付款則分為ATM匯款、信用卡付款、到府取款與便利商店付款四種)

因為網路購物有別與實體通路(也就是隨處可見的開店店家,如零售店、大賣場、百貨公司等等)
在網路上的商家可以不需要開店經營 只要有人在該商家的網頁上看到喜歡的物品就可以直接購買
省下了大筆的租金費用、人事成本、水電費等等
所以在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比實體通路便宜不少的價格
也就成就了 網路購物一年比一年更大的市場規模

尤其現在經濟不景氣 消費者更懂得精打細算
許多人養成不出門消費 而在家上網
想買什麼東西的時候
就會去網路上找尋能付更少錢就能買到的好東西

所以就會先去看網路上是否有人介紹什麼商品比較好
有什麼樣的特色 然後再決定購買
所以也就造成了IVIP能讓人致富的商機

首先 IVIP就是可以像通路王一樣介紹商品
(加入通路王一樣要經由IVIP才能加入,IVIP可以抽通路王每個月20%PV的收入)

如果有人購買 就可以依照各家購物網站的紅利對照表賺取介紹的佣金收入

當然更精打細算的消費者 我是建議可以加入通路王
(加入通路王是免費的:請點我看說明及加入介紹)

因為你們可以用通路王的帳號買商品 買的商品又有回饋佣金

等於買的價格更低又可以在網路上介紹別人買好東西來賺錢 

當然IVIP也一樣可以抽到 這樣同樣是三贏的局面

而網路商家也可以省下大筆的廣告費用
(因為IVIP與通路王會幫這些商家的優良商品做大量的廣告曝光達到廣告的目的
這些廣告省下來的錢就是給我們IVIP與通路王的佣金)

所以這樣子 你們應該大約了解何謂IVIP了吧

那下一堂課我就開始教各位入門囉

請點下面的文章進入第二堂課

IVIP第二堂:萬事起頭難,先了解何謂組織行銷就會很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