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風暴/不只飲料! 美妝品、乳液也疑用塑化劑



塑化劑風暴更擴大了,現在不只是食品,消基會調查也發現,進口指甲油、香水、化妝品、乳液等保養品有過量塑化劑,彰化衛生局今天進行抽查,國家衛生研究院也首度發現,另一類具有生殖毒性的塑化劑DN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在國內孕婦與兒童體內的暴露量也異常偏高,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懷疑,嬰兒乳液、乳霜、粉末等清潔用品跟環境都有影響‧塑化劑問題越來越嚴重。

彰化衛生局人員:「指甲油你們放在哪裡?」藥妝店員:「指甲油喔。」

衛生局人員突擊連鎖藥妝店,追查塑化劑流向,因為民眾投訴還有消基會調查都發現,連指甲油、香水等化妝品,也都添加塑化劑

衛生局人員把有疑慮的產品,裝袋帶回化驗,現在除了食品,就連民生用品也陷入塑化劑風暴,包括女性常用指甲油、口紅、香水,還有乳液、乳霜,甚至是粉末狀的清潔用品,疑似都含有塑化劑DEHP,毒物科醫師更表示,只要每公斤含20微克,而且天天使用的話,不管大人小孩,就會有罹癌風險。

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塑化劑會形成一層薄膜,讓展延性好,對於指甲油在擦時,會分佈平均。」

衛生署雖然早在3年前,就公告禁止把DNBP,使用在化妝品,但管制鬆散,還是有不肖業者,拿來混在指甲油裡,國家衛生研究院團隊,最近更首度發現,另一類具有生殖毒性的塑化劑,在孕婦和兒童體內的暴露量也異常偏高,尤其是尿液中所檢出的DNBP代謝物濃度,高達歐美日國家的1.4到5倍。

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這類的東西叫低分子量的塑化劑,跟我們以前高分子量不太一樣,它皮膚很容易吸收。」

塑化劑風暴一波波,從食品擴大到美妝用品,一旦檢出含有塑化劑成份,美妝品製造商將會被開罰6到150萬。

記者:張哲偉      彰化     報導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vestashi20110530115241

 

天然取向的保養品推薦~

  

       U.YOUNG美妝品

 

久可國際擁有的U.YOUNG品牌從一開始就以提供天然植物成分配方的保養品為目標。傳統化妝保養品含合成化學成分居多,帶來肌膚負擔與環境汙染,逐漸使人注意。植物性配方成分具備天然的特性,使消費者的肌膚在保養的同時,避免相對帶來負擔。 

品牌訴求Nature Care & Care Nature,也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自然呵護的產品;同時,也提醒大家保護大自然,愛護大自然。

天然玉露茶胺酸 植物舒緩保濕保養品    

前   往    U.YOUNG

 

    Biowe和市場最大的差異

1.皆為活機耕作物,多屬亞熱帶獨有的原生草本精萃,與量產的西洋草本植物有很大差異,更適合東方人使用

2.土地經21年自然堆肥,更勝有機耕作(三年土地改良認證,  無污染,不論土地貧瘠)。

3.人工採收,人工製程没有耕耘及傳送機具的環境污染

4.手工環保紙材包裝捨去豐富的俗艷,採單色簡樸印刷,讓消費者從商品成份到外觀都直接感受到原始的Fu。

5.天騵生化團隊嚴謹監製,覓人生淨土、採原生花草、用雙 手許你一個香格里拉體驗!

 

 給你整座山的活機保養~    前   往    Biowe

 

      Mori girl純天然  純草本森林系女孩最愛

 

森林系女孩不愛濃妝豔抹,天然草本的輕保養組合才是首選,Mori girl保濕精品採用天然植物提煉而成,不論是玫瑰、海藻、蘆薈還是複合果酸,都是來自大自然、最健康的保養成分,完全不會傷害妳的皮膚,貼心呵護妳的肌膚。 強調保濕,教導消費者正確的保養觀念,免去過多不必的營養成分。

Mori girl堅持產品100%純天然,不得不捨去延長產品壽命的這項化學加工,我們不添加保存劑,也因此我們不庫存產品,也鼓勵消費者將產品開封後六個月內就使用完畢,也因此我們分批生產,才不會浪費資源。

Mori girl四大保濕精品,採用純天然植物配方製作而成,內含高分子保濕成分,使用時皮膚能夠快速吸收,不只讓您的皮膚表面光滑水嫩,保濕效果更可達到真皮層,讓保濕效果更持久,臉部細紋更會消失於無形,用了Mori girl,妳也可以是個光采亮麗的水漾美人。

前   往    Mori girl

 

     Usimply舒膚莉

 

1.本身有肌膚問題困擾者(皮膚脫屑、乾燥、油光滿面、痘痘、粉刺)

2.喜歡無香氛、無刺激性用品者(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和paraben防腐劑)

3.工作環境乾燥,皮膚容易缺水者(無塵室環境、飛機、冷氣房)

4.喜歡輕鬆簡單一瓶保養品就可以完成肌膚保養的族群

5.喜歡不含油質配方,在外需要顧面子的職場型男



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基礎保養第一道

 

    前   往    舒膚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絲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